首页
1
最新消息
2
新闻
3
健康食品「红麴磷虾油」,屡屡传出冒牌网站贩售黑心假货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相关连结:https://www.storm.mg/localarticle/3876053

近期掀起抢购热潮的健康食品「红麴磷虾油」,屡屡传出冒牌网站贩售黑心假货,行径十分猖獗,继而导致消费者食用后身体出现异状的恐怖事件。
在网路热卖的「红麴磷虾油」,广受网友好评,选用纯净南极磷虾油,结合红麴,并添加能促进代谢的葡萄籽等营养成分。产品由百位医师亲身食用后一致满意,愿意推荐给亲友使用,但由於颇受好评,在网路上出现原料来路不明、价差极大的假货。

部分被骗的消费者反应,食用后身体出现异状,经业者查验后发现黑心业者盗用图片在冒牌网站上贩售,外观上模仿得几可乱真,内容物的真相不只对健康无益,甚至含重金属成分,生菌数及大肠杆菌群也有大量超标的状况,严重危害到使用者的健康!花钱买假油吃下肚,后果得不偿失!

产品代言人翁家明热爱运动,也注重「吃油保养」,多年来天天食用的红麴磷虾油,可说是他的「爱用神油」。近日得知有民众支持自己代言的产品,却吃到黑心油的消息,翁家明怒斥不肖业者,并呼吁:「无论购买何种保健食品,如果看到网站没有电话,或价格比市价低太多,这些都是假货,千万不要因为贪便宜而伤身,大家要一起拒绝盗版品,杜绝网路诈骗行为!」他也教大家一招击破假货的大绝。

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