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最新消息
2
新闻
3
连化工品都有假货 警破上千包LCY李长荣化工商标甲酸钠包装仿冒品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相关连结:http://www.cna.com.tw/news/asoc/201511170089-1.aspx

发稿时间:2015/11/17 10:37

最新更新:2015/11/17 11:01


(中央社记者苏龙麒新北市17日电)保二总队刑事警察大队日前接获李长荣化工通报,指公司所生产的甲酸纳包装袋有问题,经警方循线追查后,在台南市永康区查获上千包纯度不到50%的仿冒品。


李长荣化工, LCY商标, 甲酸钠包装袋
警方指出,台湾颇具规模化工厂「李长荣化工」接获通知,意外发现散落於外的LCY商标甲酸钠包装袋有异,不是公司所使用的甲酸钠包装袋,於是向保二总队刑事警察大队报案。

警方循线侦查,确定这些散落於外的LCY商标甲酸钠包装袋是遭到冒印,并提供给不肖厂商,用来包装混掺工业盐的李长荣化工甲酸钠,销售给不知情的业者。

警方在事证齐备后,就到仿冒厂商的公司、工厂及仓库,同步执行搜索,查获已使用仿冒LCY商标纸袋填装混掺工业盐的李长荣化工甲酸钠共计1055袋、仿冒LCY商标包装袋8个,并采样化验混掺物的成份。

被查获的胡姓嫌疑人虽然声称,是转售李长荣化工的甲酸钠,但是经警方比对查扣帐册及其他事证,发现侵权LCY商标包装达到12万包以上,而且经化验采证样品,发现该厂商是混掺李长荣化工的甲酸钠,每袋25公斤的甲酸钠,纯度连50%都达不到,甚至连李长荣化工改版纸袋,业者也跟著改版纸袋,仿冒意图非常明确。

警方指出,商标法第97条规定,未得商标权人或团体商标权人同意,於同一商品或服务,使用相同或近似於注册商标或团体商标之商标者,处1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并科新台币5万元以下罚金,请民众千万不要以身试法。1041117

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