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最新消息
2
新闻
3
花12万听江蕙 买到16张假票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相关连结: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url?sa=i&rct=j&q=&esrc=s&source=im ...

花12万听江蕙 买到16张假票  
2015年07月13日 04:00

 

【林锡渊/高雄报导】台语天后江蕙封麦演唱会出现假门票!歌迷在脸书上购买江蕙演唱会门票,每张七千八百元,一买十六张,但母亲问「不是早已秒杀,怎还买得到?」民众查证才知是假货,警方获报循线逮三男,查扣六十四张假门票,怀疑幕后有集团大量印刷贩售,正扩大侦办。

江蕙演唱会门票

歌坛天后江蕙今年封麦演唱会,民众排队抢买还爆冲突,为满足歌迷,演唱会场次从十六场加开至二十五场。

江惠演唱会门票真假 

想到已秒杀才起疑
高市刑警大队侦二队队长陈永丰说,江蕙演唱会本月底即将巡回开唱,许先生在脸书发现「黄诗萍」、「陈宽和」、「许韦辰」等刊登「江蕙演唱会高雄场」,并张贴九月十一日至十三日三天的演唱会门票照片,吸引歌迷购买,每张七千八百元。
许男认为,七千八百元虽比原票价贵一千元,但为孝敬妈妈还是买了,还帮亲友代购,共买了十六张,花费十二万多元。
许母得知儿子孝心很开心,但念头一转,「不是早已秒杀,怎还买得到?」经向主办的宽宏售票查证,才知买到假门票,许男立即向刑大报案。

江蕙
台语天后江蕙封麦演唱会,门票全数秒杀,还得加场。欢喜提供

 

警逮骗徒抄出64张
上周五晚间警方请许男再加购两张门票,双方约在高市九如一路一间超商面交,当场逮捕卖票的林柏宇(二十一岁,诈欺前科),林男隔天被依诈欺、伪造文书罪送办,遭法官裁定收押禁见。
警方追查上游,在鼓山区美术东八街租屋处逮捕主嫌杜启荣(四十二岁,组织犯罪、毒品前科)及手下张芫诚(二十七岁,违反《商标法》、公共危险前科),连同许男买到的十六张假门票在内,警方共查扣六十四张假门票及一些毒品。讯后杜启荣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见,张饬回。
陈永丰说,杜男供称一个多月来仅卖出二十多张,每张成本五千五百元,假门票是向台中的阿荣及阿丰购买,警方怀疑假门票不止这些,正积极查缉。

只保障合法购票者
假门票制作精美,要分辨门票真假并不容易,陈永丰表示,真门票票面上「宽宏售票」的字体触摸有凹凸感、真票右下角编号数字字体较细、真票纸张材质较光滑。警方呼吁,非透过正式管道购买门票的民众,必须小心。
宽宏艺术公司公关部黄才恩说,请民众勿购买来路不明的票券,演唱会现场会有人验票,不会让持假票券者入场,并建议报警追查诈骗集团。
黄说,若持假票入场,会以保障合法购票民众权益为主,请持假票民众离场,若不离场就会报警处理。

江蕙演唱会门票真伪辨识
.纸张材质有异,真门票较光滑,假门票较粗糙
.建议循正常售票系统购票,不买来路不明票券
.真门票「宽宏售票」字体为立体印刷,触摸有凹凸立体感;假门票仅平面印刷,没立体感
.门票右下角编号数字,真门票字体较细,假门票字体较黑较粗
资料来源:高雄市警局、宽宏艺术公司 

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