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防伪 SealVector-新一代无法复制之防伪标签3
首页 商品介绍 防伪品牌保护 防伪 SealVector-新一代无法复制之防伪标签
IDDS-AT-004

防伪 SealVector-新一代无法复制之防伪标签

100%杜绝复制与伪造、可立即查验真伪的包装与标签防伪技术,已广泛部属在包含GUCCI、ARMANI、LOREAL、YSL...等各大化妆品、CHIVAS..等酒品与各大药厂药品。





逻辑影像加密防伪SealVector技术
,是新一代印刷防伪技术,结合密码加密技术、防伪设计技术与影像辨识技术,成功组合成跨时代之新型防伪产品技术,跨越特定原料、印刷设备或印刷设计等传统防伪概念之防伪技术,达成低廉成本之100%遏止非法复制印刷或伪造。

逻辑影像加密防伪SealVector技术,可采用一般印刷原料、一般纸材,并可於各式印刷系统上使用,不论是一般OFFSET 或 特殊的Intaglio 雕刻凹版印刷系统。也因此,可以快速部属於既有之产品或商品上,让客户之商标或文件,可在提增微小成本下,迅速达到100%之防伪造能力。

逻辑影像加密防伪SealVector技术提供100%防止伪造之技术,查验人员透过手机等设备,简易查验标签是否为合法标签,却不会如同一般市场广泛采用之雷射技术(Hologram)标签,由於太过复杂,需要由后端实验室进行查验,而耗费时间与成本。

关键特点

逻辑影像加密防伪SealVector技术拥有如下之特点优势。

1.高度防伪能力

逻辑影像加密防伪SealVector技术采用ECC(椭圆形加密法)密码加解密技术,同时整合图像与影像分析技术,确保部属於每一个标签上之SealVector是无法被破解与表面复制。因此,除了可以轻易克服一般商业印刷上常用之『照相翻版』、『重制图』或『做假图』等仿冒标签或伪造标签之技术外,同时,微小化之SealVector,可轻易伪装一般OR条码,这伪装能力,将可以大幅提升标签的自我防伪保护能力的唯一性与信赖度。

2. 快速生产导入

逻辑影像加密防伪SealVector技术在开发设计阶段,就是希望能够创造出一种可以广泛应用於各种原材料、各种印刷设备与印刷技术的防伪技术。目前,SealVector已经成功开发出,包含:

可以应用於各种一般印刷用版材与生产程序,不论是普通之轮转印刷,或是生产钞票用地特殊安全防伪印刷程序。
可以应用於各种现有印刷技术与设备,不论是OFFSET、SILKCREEN、FLEXO、GRAVURE或印钞技术专用的INTAGLIO等印刷技术与设备,
可以使用工厂既有的一般印刷油墨,不需要额外采购特殊之印刷油墨。
以上特点,在透过我们生产认证之确认下,可以快速让标签生产工厂进行部署与生产,而不需要改变生产程序、生产管理、与额外采购特殊生产物料。

 3.低廉生产成本

逻辑影像加密防伪SealVector技术是一种可以广泛应用於各种原材料、各种印刷设备与印刷技术的防伪技术。因此,原标签生产工厂不需要如同其他防伪技术一样,需要额外采购特殊油墨、或特殊设备或特殊纸张,进而垫高生产成本。由於可以使用既有设备、油墨与原料,因此,SealVector最大优点之一就是低廉之生产与导入成本。

 4.微小化设计

      逻辑影像加密防伪SealVector技术可应映客户设计要求,最小可设计为0.2cm *0.2cm。因此,可以轻易融入在既有QR CODE或是商品之设计之中,而不会有其他突出之感觉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5.有效之生产履历追踪与管理

逻辑影像加密防伪SealVector技术另一项特点,就是拥有独一化身份设计。拥有独一化身份识别技术的SealVector,可以实现每一标签生产家都有一个唯一的SealVector,而可轻易溯源查缉。一旦在流通市场发现,即可立即得知印制厂商,并查出非法外流之证据与非法生态,而能实现有效管理与追踪之商业管理目标。

 6.简易查验与验证

逻辑影像加密防伪SealVector技术之设计是以提供LEVEL 2查验稽核人员,进行高度机动以及秘密查验之技术。因此,查验人员可以配署专属之设备并搭配 IPHONE手机,即可在现场立即查验,立即得知结果,而不需要花费额外金额与时间,特意购买并携回提供特定单位进行分析。

此外,如果环境允许,也可以透过一般商业SCANER与笔记型连网电脑,配合我们提供的软体,进行行动查验。

现有已导入客户群 



62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