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代制发各式员工证、员工卡、会员卡等(电子)识别证3
首页 商品介绍 员工证运动员证代制发服务 Badge Issuing Service 代制发各式员工证、员工卡、会员卡等(电子)识别证
38

代制发各式员工证、员工卡、会员卡等(电子)识别证

代制发各式员工(电子)识别证、会员证、活动证、学生证、社区门卡证...等

如果你公司计画配署员工证,但又考虑到在人数不多背景下,自行购买印卡机之设备使用率又低时,应该如何处理?







配合强大的各式生产卡片、制卡能力与服务能力,启士达科技提供协助我们客户,进行发行专属之员工卡、社区门卡证、会员证、学生证或各种临时活动证、识别证等服务,不论您数量是多少。

在个资法之保护下,我们将严谨遵守个资法作业程序,确保客户所提供之资料,都能受到妥善之管理销毁。

代制卡服务下,我们采用来自Matica公司或HID公司最新之热转印技术,并可依照客户选择下,生产业界最高之600 dpi的列印品质,提升公司整体品质形象与客户认同感。

同时,我们亦可配合客户专案之要求,前往客户指定之地点,进行现场制发之服务。


生产样式:可订制
制发种类:可配署各种电子门禁卡(HF 13.56MHz 之ISO14443 A/B 、ISO15693, 或UHF EPC 920MHz长距离晶片)
订购数量:无最少量限制



589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