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士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產品

RFID Tag 標籤與識牌

電洽

擁有自有生產工廠與天線設計中心,啟士達科技提供高品質、特殊化與客制化之各式RFID標籤、銘條、行李條與掛牌,並針對不同應用環境,提出抗金屬、抗溶液或陶瓷高溫與抗洗滌之解決方案,廣泛應用於各式供應鏈管理、圖書管理、物流管理、門禁系統與定位應用。




供應各式RFID標籤與識牌

照頻率不同,我們供應之RFID電子標籤,可細分為低頻(LF)、高頻(HF)、超高頻(UHF)等三大類。

低頻(LF) 125KHz和134KHz:多數為使用於門
禁、防盜系統、圖書館書卡與動物識別

高頻(HF) 13.56MHz:常見於NFC Tag, 物件追蹤標籤、門禁卡、ID證件、電子護照與信用卡

超高頻(UHF) 100MHz-960MHz:供應鏈管理、倉儲物流、行李郵件管理等物流追蹤與商品標籤等。


我們提供專業之生產與服務,不論高難度、高耐溫、抗金屬之輪胎領域或是耐洗性與抗乾燥高溫之洗衣、包裝等範圍,我們都擁有豐厚之生產經驗。你有任何需求,請直接與我們聯絡,索取我們各式之RFID標籤產品訊息。


大小:可訂製

形狀:可訂製

印刷:可訂製

材質:可訂製

數量:無最低量採購限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