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士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產品

【防偽標籤】不可複製性QR CODE

電洽











手機QR CODE (二維碼) 查驗近年成為國內商品部署防偽選項的顯學,透過QR Code 所連接的資訊,進行線上查驗。如此簡易辨識與低單價,廣受品牌商青睞。然而,超低成本被複製與偽造,甚至多數仿冒商自行創建仿真後台查驗平台,以魚目混珠之方式,矇騙進行查驗的消費者。讓人想起2008年起盛行一時的電話防偽查碼。

7bb556d0441ea35ed31f254836866a30.JPG


針對這市場需求,我們推出擁有低成本特性、但又無法被複製的QR CODE方案,S2CODE技術。一般QR CODE一樣,可以透過手機APP掃瞄(目前支援IOS & Android)、又可攜帶特定資料文字之外,最重要一點是,可以防止複製與偽造。品牌商就不用擔心,還要在標籤上多加刮刮樂。



S2CODE防偽辨識碼擁有無法複製特性之外,可以在任何材質、包裝上直接印刷、刻蝕、列印等方式部署,也可以結合雷射標籤、防偽紙張或其他防偽印刷與油墨,提增肉眼識別之識別度。另外,直接印刷於包裝材料上之作法,更可以直接減少貼標、損標之成本與風險,讓品牌商以最低最低成本,達到產品驗證唯一性與便利性。而後台的管理機制,也可以結合客戶會員忠誠計畫或微信小程序系統。

想瞭解更多訊息,請聯絡我們 02-89238882 或 justar@justartech.com.tw
#S2code #S2i #QRcode #fakelabel #anticounterfei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