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代製發各式員工證、員工卡、會員卡等(電子)識別證3
首頁 商品介紹 員工證運動員證代製發服務 Badge Issuing Service 代製發各式員工證、員工卡、會員卡等(電子)識別證
38

代製發各式員工證、員工卡、會員卡等(電子)識別證

代製發各式員工(電子)識別證、會員證、活動證、學生證、社區門卡證...等

如果你公司計畫配署員工證,但又考慮到在人數不多背景下,自行購買印卡機之設備使用率又低時,應該如何處理?







配合強大的各式生產卡片、製卡能力與服務能力,啟士達科技提供協助我們客戶,進行發行專屬之員工卡、社區門卡證、會員證、學生證或各種臨時活動證、識別證等服務,不論您數量是多少。

在個資法之保護下,我們將嚴謹遵守個資法作業程序,確保客戶所提供之資料,都能受到妥善之管理銷毀。

代制卡服務下,我們採用來自Matica公司或HID公司最新之熱轉印技術,並可依照客戶選擇下,生產業界最高之600 dpi的列印品質,提升公司整體品質形象與客戶認同感。

同時,我們亦可配合客戶專案之要求,前往客戶指定之地點,進行現場製發之服務。


生產樣式:可訂製
製發種類:可配署各種電子門禁卡(HF 13.56MHz 之ISO14443 A/B 、ISO15693, 或UHF EPC 920MHz長距離晶片)
訂購數量:無最少量限制



589676